每日一推平面報紙/電子

【專訪】金鐘國:希望自己快結婚,可以跟妻子、孩子出演節目

金鐘國 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金鐘國在12月31日到訪香港,與粉絲們一起倒數、迎接2018年,雖然只是一天的行程,但他也抽出時間跟 Kpopn 做了個簡短的專訪。

這是金鐘國第一次在香港與粉絲們迎接新年,但原來這是他第二次於海外倒數!他笑著表示:「平常都是在健身房迎接新年,去年也是在健身房,我正在洗澡的時候就要開始倒數,我只好洗快點,出去跟朋友們倒數、合照。」

問到他第一次海外跨年是在哪裡時,金鐘國回答說:「第一次是跟媽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如果是在韓國,不是跟家人在一起,就是在健身房,這次可以跟粉絲倒數,我覺得很有意義,不只是在香港,其實去海外不同地方迎接新年是個不錯的活動,但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就是了。」,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看到金鐘國來台跨年呢?

金鐘國 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作為歌手的金鐘國不只重組 Turbo 持續發行專輯、進行活動,2016年起他也先後與林俊傑、方文山等人合作,發表過三張中文單曲,每首歌曲反應都很不錯,相信不少粉絲都好奇他接下來的活動計劃。對此金鐘國表示:「我也想要繼續發表中文歌曲,之前沒有進行太多活動,或是舉辦演唱會獻唱,這讓我感到有些可惜,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在發行中文歌曲後,透過公演跟粉絲們有更多互動。」

問到金鐘國還想跟誰合作時,他回答:「上次跟林俊傑合作默契很好,有機會的話也想再跟他合作,還有其他中國歌手…等,近年韓國常看到與嘻哈歌手們的合作,我聽說中國最近也掀起嘻哈熱潮,所以也希望能跟中國知名嘻哈歌手們合作。」

此外金鐘國還透露2018年會準備全新的 SOLO 專輯,他更分享藝能方面的計劃,表示:「綜藝方面會開始新的節目,除了現在與 HaHa 出演中的《Big Picture》,還有《看見你的聲音》新一季…等,也有在考慮做其他新的節目。」

大家在看綜藝節目的時候,金鐘國大多是固定成員或是主持人,有時候他也會作客其他節目,讓人好奇他會想上哪些節目,沒想到他的回答令人意外,金鐘國笑著說:「我想快點結婚,這樣就可以出演像是《超人回來了》這些照顧孩子的節目,最近還有很多與妻子一起出演的綜藝,我也想像秋瓷炫、于曉光夫婦般同伴出演節目,感覺會很有趣,但這些都是要結婚後才能做的事。」

金鐘國 專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Gary

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問一下金鐘國有沒有喜歡哪些香港電影,他立刻如數家珍般說出喜歡的作品,分別是劉德華主演的《天若有情》、在韓國有著高人氣的《英雄本色》、王祖賢主演的《倩女幽魂》、周星馳的《賭神》…等,他還開心地說出《天若有情》的經典片段,更透露周星馳出演的電影,他全部都有看過!還說如果有機會演戲的話,會想跟周星馳合作,因為有趣又帥氣。

而金鐘國出演了這麼多年《Running Man》,問到他為了節目做過或是學過些什麼時,他回答說:「運動!因為我在節目是比較強勢的形象,所以要花很多力氣,為了這我都會努力管理健康、身體,努力運動。如果說小時候健身是為了給別人看,那最近則是為了健康,除了健身外,我還有進行重量訓練,重新開始拳擊運動,一個禮拜大概1~2次,而我個人很喜歡踢足球,所以最近正在努力找時間,希望能再開始足球運動。」,透露出他對運動的熱愛。

最後,金鐘國為了平常沒有時間運動的人,特地準備了些能在家簡單運動的動作教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採訪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