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蘇志燮送給台灣粉絲的專屬暖心告白「FM 台灣專場 DVD 書」上市

蘇志燮《TWENTY》封面 + DVD
圖片來源:大田出版

不知不覺間,蘇志燮出道超過了20年。他曾說,「20年」是個重要指標,代表自己在演員領域「成年」,如此重要又珍貴的時光,更希望能與粉絲們一起度過。因此,特別舉辦了《TWENTY:THE MOMENT》出道二十週年紀念亞洲巡迴見面會,與各地的粉絲們見面,並於2017年4月來到了台灣。

台灣的這場,也是蘇志燮睽違兩年的見面會喔!相信當時一出場的暖心告白和那聲「愛妳喔」,都讓粉絲們至今都念念不忘吧?現在,蘇志燮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可以好好的收藏起來囉!

12月11日推出的《蘇志燮TWENTY:THE MOMENT IN TAIPEI》收錄了台灣場的點點滴滴,除了收錄見面會內容與花絮的 DVD 外,還有手工黏製的外盒「時光保存盒」、筆記本、寫真冊和全開海報!首刷更加贈2018年年曆喔!

目錄

  • 蘇志燮現在很幸福
  • 想成為更棒的演員
  • 製作給妳們的專屬香水
  • 嘻哈對我是一種奢侈
  • 只屬於我們的時光

內容物搶先看

寫真冊蘇志燮《TWENTY》寫真冊

筆記本

蘇志燮《TWENTY》筆記本

全開海報

蘇志燮《TWENTY》海報

(影片來源:titannice@YouTube)

♠ 《蘇志燮TWENTY:THE MOMENT IN TAIPEI》資訊

  • 語言:繁體中文
  • 作者:蘇志燮
  • 出版社:大田出版
  • 出版日期:2017年12月11日
  • 定價:新台幣900元
    ※ 首刷隨書加贈「永遠的時光.永遠的蘇志燮 – 2018年年曆」,送完為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Kpopn ✰ ✰

來源:大田出版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