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再次見面吧 BIGBANG,BIGBANG 是五個人!

梁玄錫 IG 照片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於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 BIGBANG 成員 T.O.P 的照片,並透露 BIGBANG 將會以五人體制回歸的訊息。

梁玄錫1日分享了拍攝自31日 BIGBANG 演唱會上播出的 T.O.P 演出影片的照片,以及自己與 T.O.P 的合照,並在留言中寫道:「#BIGBANG #我會唱著這首歌_回到你身邊 只要能再次見到_曾經美麗的你 #昨天最感動的畫面 #再次見面吧 BIGBANG #BIGBANG 是五個人 #BIGBANG_consists_of_5members #see_you_soon_BIGBANG #YG (原文:#BIGBANG #나는이노랠부르며_너에게돌아갈꺼야 아름다웠던그댈_다시볼수있다면 #어제가장뭉클했던장면 #다시보자빅뱅 #빅뱅은5명 #BIGBANG_consists_of_5members #see_you_soon_BIGBANG #YG)

雖然 T.O.P 去年因大麻事件遭判刑有期徒刑十個月、緩刑兩年,還一度因為不安症而請假在家休養,但他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並轉為社會服務要員繼續完成剩下的兵役。根據梁玄錫的留言,粉絲們應該可以期待 T.O.P 再度以 BIGBANG 成員身分回歸!

另外,除了服役中的 T.O.P 以外,其餘4位 BIGBANG 成員於去年12月30、31日舉行了《BIGBANG 2017 CONCERT [LAST DANCE] IN SEOUL》演唱會,並預定在今年入伍服役。

內容來源:Seoul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