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導演:除了車太鉉之外,其他主要演員都會出演續集!

(縮圖) 金容華導演出演《扈准錫的新聞人》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扈准錫的新聞人》影片截圖

《與神同行》系列電影的金容華導演於2日出演 YTN NEWS 節目《扈准錫的新聞人 (호준석의 뉴스人)》,並在訪問中透露有關《與神同行》第二部作品的內容。

《與神同行》採用同時進行拍攝的策略,金容華導演在節目中說明:「如果分開拍攝,第二部電影的預算會比第一部多出五成以上,而且電影拍攝需要多位演員的行程彼此配合,但要重新請這些演員排出時間聚集在一起相當困難,所以同時拍攝了兩部電影。目前第二部的拍攝已經完成,現在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後製,電影預定在8月上映。」至於第二部中的出場人物,金容華導演則透露:「除了車太鉉替換成馬東錫,其他第一部的主要演員都會出演。」

另外,2017年12月20日在韓國上映的第一部《與神同行-罪與罰》,截至昨天為止已累積超過900萬的觀影人次,預計今天 (3日) 就能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

最後,一起來看看金容華導演出演《扈准錫的新聞人》的片段。

影片約12分37秒處提及第二部出演人員 (影片來源:YTN NEWS@YouTube)

內容來源:OSEN / YTN 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