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U'EST 官方公開雙色應援色!色碼同步公開!

NU'EST (縮圖)
本文圖片來源:뉴이스트 Nu’est@Facebook

各位 L.O.Λ.E (粉絲名) 是不是等待 NU’EST 的應援色許久了呢?官方在昨日 (1/1) 宣布了官方應援色!

官方公告如下:

「正式宣布 NU’EST 和 L.O.Λ.E 的官方應援色。官方應援色是 Deep Teal (深青綠)Vivid Pink (鑽石粉),希望大家持續喜愛、關注 NU’EST。」

原文: NU’EST(뉴이스트)와 L.O.Λ.E(러브)의 공식 색상이 발표되었습니다. 뉴이스트와 러브가 담긴 #Deep_Teal & #Vivid_Pink 색상과 함께 앞으로도 뉴이스트를 향한 많은 사랑과 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而官方也公開了雙色應援色的色碼喔!Deep Teal 的色碼是 #00313C、Vivid Pink 則是 #E31C79!

NU'EST 應援色

新聞來源:뉴이스트 Nu’es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