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MIC Drop》瀏覽次數破億,創下12支破億 MV 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MV 瀏覽次數破億
圖片來源:《MIC Drop》MV 頁面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與美國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的重新混音版《MIC Drop》MV,瀏覽次數在今天 (2日) 凌晨突破1億,為 BTS 防彈少年團創下擁有12支瀏覽破億 MV 的新紀錄!

《MIC Drop》是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的收錄曲,經過 DJ Steve Aoki 的重新混音並加入 Desiigner 的配唱後,完成了充滿 BTS 防彈少年團獨特魅力的歌曲。而《MIC Drop》的 MV 是繼《DOPE (쩔어)》、《FIRE (불타오르네)》、《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Boy In Luv (상남자)》、《Save ME》、《Not Today》、《Spring Day》、《DNA》、《Danger》、《I NEED U》與《War of Hormone (호르몬 전쟁)》之後,第12支瀏覽次數的 MV,這也讓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擁有最多瀏覽數破億 MV 的韓國團體。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欣賞混音版《MIC Drop》的 MV!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