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吃吃喝喝

三養辣雞麵升級限定版!可愛粉色包裝的「莫札瑞拉起司白醬辣雞麵」

samyang carbo 01
圖片來源:三養

就算沒吃過它,你也一定看過不少人挑戰這款辣死人不償命的「火辣雞肉乾燒拉麵」!俗稱「辣雞麵」,我們 Kpopn 人員叫他「邪惡的雞」,是韓國泡麵大品牌三養 (SAMYANG) 2012年推出的泡麵,以「全球第二辣的泡麵」出名走紅,裡面附的辣醬和佐料看似簡單,卻使許多人著迷,寧願忍受辣到翻白眼也要把它吃完。(偷偷告訴大家小編就是辣雞麵的狂粉啊!)

三養辣雞麵 歷年版本
圖片來源:三養

這個辣雞麵用原味走遍江湖後,陸續推出了六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

  1. 比較不辣的起司辣雞麵
  2. 把乾麵改版成辣湯麵
  3. 給狂人吃的兩倍辣辣雞麵
  4. 超適合夏天的拌辣冷麵
  5. 濃郁的咖哩辣雞麵
  6. 結合中式辣味的麻辣口味

可見辣雞麵持續高漲的人氣,也讓三養不斷的發想創意及口味,每個口味包裝上的雞也都有不同的角色扮演,第七款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粉紅愛心雞!它為什麼如此曖昧呢?

samyang carbo 03
圖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2017年聖誕節一過,三養為了紀念辣雞麵上市五年販售量突破10億900萬包,在12月26日推出限定版口味「莫札瑞拉起司白醬辣雞麵」,除了保有原本的辣醬外,還附上莫札瑞拉起司粉和奶油白醬粉,讓濃郁的起司白醬中和原本的辣度,而辣醬為膩口的起司白醬增添了清爽度,彼此相輔相成,新口味相信不只是原本喜歡辣雞麵的人會喜歡,不能接受辣味的人也可以試著挑戰看看!

(影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喔~這曖昧的搭配怎麼來的呢?我來為您解答!

這款麵是辣雞麵的 Carbonara,也就是義大利麵經典口味「培根蛋麵」,傳統的作法中有蛋、乳酪、培根和胡椒,辣雞麵把自己的辣味元素加進去後就是香濃又辣到哭的概念,是不是很曖昧?

網路上也出現了自己另外加入培根、蘑菇、起司等佐料,讓這款泡麵突然變得超飽滿:

samyang carbo 04
圖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samyang carbo 05
圖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samyang carbo 06
圖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三養公開此新品後立刻引起韓國網友高度討論,尤其深受女性們所期待,而這波升級版本的辣雞麵活動,預計發售到2018年3月份,各位辣雞麵控和愛嘗試新口味的朋友們,我們 Popn Store 有進,現在預購中,點我預購去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