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riesha Chu 迷你一輯主打歌《Like Paradise》MV 預告公開

Kriesha Chu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ream Of Paradise》回歸的歌手 Kriesha Chu,27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Like Paradise》的正式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Kriesha Chu、同公司練習生 Min Joo 以及 MV 男主角金始泫三人在日本岡山街頭的身影,還有 Kriesha Chu 和 Min Joo 在濱海公路上奔跑的青春模樣,中間還穿插著 Kriesha Chu 帶著舞群在戶外石灘一字排開的帥氣片段。

另外,Kriesha Chu 的迷你一輯《Dream Of Paradise》將於1月3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