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018年也將繼續的 EXO、BTS、SEVENTEEN「三國誌」!

(縮圖) EXO、BTS、SEVENTEEN
圖片來源:SPOTV NEWS、news1

2018年正式到來,與去年相同地,在韓國被稱為「EBS」的 EXO、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今年也將展開激烈地角逐。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活動計畫吧!

 ◆ EXO-出道7年的 K-POP 代表性團體的歷史將會繼續 

K-POP 的代表性團體 EXO 將在2018年迎接出道7週年。在2012年出道後就一躍成為明星的 EXO,自2013年起就開始席捲各大年末頒獎典禮的大賞,直到去年為止,創下了連續5年獲得大賞的紀錄。而他們也以正規四輯《THE WAR》突破百萬張的銷售量,寫下了連續四張正規專輯銷量破百萬的紀錄。

2018年,EXO 預計將會以不變的熱烈活動與粉絲見面。他們預定會在完成進行中世界巡迴《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之後,正式展開2018年的活動。而 Su Ho、D.O. 等成員的個人活動也會持續進行。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EXO 將會同時進行演唱會巡迴與個人活動,在2018年也會努力地活動。」

 ◆ BTS 防彈少年團-2018年也是「WORLD WIDE BTS」

BTS 防彈少年團在去年度過了出道以來最為火熱的一年。以去年9月發表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受到熱烈喜愛的 BTS 防彈少年團,於11月成為第一組受邀出席《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的 K-POP 團體,並以「世界級」的活動受到許多矚目。此外,全世界的多家媒體也相當關注 BTS 防彈少年團,是他們成為繼 PSY 之後,受到全世界注目的「World Star」!

BTS 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2月27日發表的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上,分別登上「Main Stream 40」榜的27位、「Independent Album」榜35位,並且連續4週登上「World Album (世界專輯榜)」1位,還在「Social 50」排行榜上創下54次1位的紀錄。考慮到粉絲們對 BTS 防彈少年團的喜愛,以及全世界的注目程度,他們的「紀錄」的盡頭似乎無法估計。

新的一年,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月13、14日舉行粉絲見面會。而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則表示:「今年 BTS 防彈少年團也會如同以往地努力活動。」

 ◆ SEVENTEEN-完全體、子團活動同時進行,挑戰綜藝、演技 

SEVENTEEN 也是讓2017年變得更加火熱的團體,出道第3年的他們,就與 EXO、BTS 防彈少年團並列為「EBS」,成為 K-POP 三大男團之一。

SEVENTEEN 去年11月初公開的正規二輯《TEEN, AGE》,在發行後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World Album (世界專輯榜)」1位、Hanteo 排行榜1位等,席捲了韓國國內、國外的音樂排行榜。他們也以主打歌《CLAP (박수)》獲得多個音樂節目的1位殊榮,受到廣大的喜愛。

以今年2月舉行的2場韓國粉絲見面會為始,SEVENTEEN 預定將會發行專輯並展開完全體活動。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表示:「繼去年之後,2018年對 SEVENTEEN 而言也會是相當忙碌的一年。除了團體活動之外,SEVENTEEN 預計將會同時進行子團活動與綜藝、演技等個人活動。敬請期待。」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