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惠珍有望出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

韓惠珍
圖片來源:MBN

韓惠珍所屬經紀公司向媒體透露,韓惠珍接到 MBC 全新水木劇《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손 꼭 잡고 지는 석양을 바라보자)》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據悉,韓惠珍接到的角色是女主角「南賢珠」,賢珠在劇中是一個與從大學新生時期就喜歡的前輩結婚後,為了老公付出一切的賢內助,若韓惠珍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2014年的 SBS 電視劇《溫暖的一句話》後,睽違四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另不少等待已久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牽著手看夕陽西下》由曾製作 tvN《未生》的 No. 3 Pictures 擔當製作,並由曾拍攝 MBC《自體發光 Office》的鄭知仁導演執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