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BTS、TWICE 獲12月「百大偶像團體品牌」前三名!

(縮圖)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1月30日至2017年12月30日間,針對100個偶像團體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36,570,134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溝通量、社群量後,統計出12月的「百大偶像團體品牌」排行榜。

冠亞軍再度由12月的「男團品牌信譽」、「歌手品牌信譽」得主 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拿下,第三名則是 TWICE,可見三組團體的高人氣;而第四名到第十名則分別是 EXO、Red Velvet、BLACKPINK、SEVENTEEN、BTOB、MAMAMOO 與 GOT7,恭喜他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12月「百大偶像團體品牌」排行榜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Wanna One
  2. BTS 防彈少年團
  3. TWICE
  4. EXO
  5. Red Velvet
  6. BLACKPINK
  7. SEVENTEEN
  8. BTOB
  9. MAMAMOO
  10. GOT7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