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周邊商品引爭議,SOURCEMUSIC緊急宣布取消販售

GFRIEND
圖片來源:the Leader

經紀公司 SOURCEMUSIC 近日宣布為紀年 GFRIEND 的首場演唱會,將推出各種周邊商品,而其中有一項印有成員們照片的人形抱枕卻引來粉絲們一片撻伐,認為這種商品會引來不好的意圖,SOURCEMUSIC 也緊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將尊重粉絲們的意見,取消該商品的生產與販售。

以下是 SOURCEMUSIC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OURCEMUSIC。

關於粉絲們對於 GFRIEND 演唱會周邊商品的意見,我們在此向各位聲明立場。

在 (周邊商品的) 消息出來後,其中的人形抱枕引起許多粉絲們的擔憂,起初我們是為了紀念 GFRIEND 的首場演唱會,才會想要推出各種不同的商品,但我們謙虛地接受粉絲們的擔憂,決定取消販賣抱枕。

我們往後也會更加細心地做準備、更加注意,也請各位繼續給予 GFRIEND 更多支持與關心,謝謝。

另外,網友們在得知消息後,也紛紛上網留言表示:「要是真的賣那種東西,一定會有人拍些奇怪的照片上傳,會給成員們造成傷害,取消販賣是對的。」、「被做成這種抱枕,如果我是當事人我會覺得很不舒服。」、「希望公司下次可以注意一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he Lead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