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OB 炫植將與父親任知勳在《MBC 歌謠大祭典》中合作!

炫植、父親 任知勳
圖片來源:OSEN

BTOB 炫植將與父親 — 民謠歌手任知勳在《2017 MBC 歌謠大祭典》中帶來合作舞台。

炫植由出道起就因為父親是80年代最棒的民謠歌手任知勳兒子而為人所知,他們被稱為「音樂人父子」,他也不時會在綜藝節目拿著木吉他演唱父親的名曲《回想 (회상)》,這次兩人首次同台合作《回想》,讓人對這充滿意義的特別舞台感到期待。

此外,搖滾樂團 No Brain 與 Lovelyz 也將帶來合作舞台,No Brain 主唱李尚宇眾所周知是 Lovelyz 的熱血叔叔飯,這次配合「The FAN」主題帶來「成功的粉絲與歌手」特別舞台,令人期待他們合作帶來的《Twinkle》樂團版本。

另外,《2017 MBC 歌謠大祭典》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35分 (韓國時間) 於一山 MBC 夢想中心公開廳進行約四個小時的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