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2017年消費者喜歡的廣告代言人:孔劉、宋仲基、雪炫!

2017年消費者最喜歡廣告代言人
圖片來源: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

韓國消費者選出的2017年最喜歡的廣告代言人,孔劉、宋仲基、AOA 雪炫登上前三位。

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日前透過官方網站發表「2017 消費者形態調查」結果,以全國13歲以上、64歲以下五千名男女為對象進行問卷調查,他們選出的今年最喜歡廣告代言人由孔劉以6.7%獲得第一名,宋仲基以6.5%獲得第二名,而第三名則是獲得10~30代年輕男性們全力支持的 AOA 雪炫 (5.6%)。

緊跟其後的第四至十名,分別是全智賢 (4.7%)、朴寶劍 (4.6%)、Suzy (4.2%)、劉在錫 (3.8%)、宋慧喬 (3.1%)、金妍兒 (2.8%) 與朴寶英 (2.0%)。

另外,調查中還包括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廣告,前三位分別是孔劉代言的「Kanu」(3.5%)、朴寶劍代言的「Domino Pizza」(3.1%)、鄭雨盛代言的「SK Telecom」(2.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聯社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