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服兵役中的金俊秀,第四年獲觀眾選為「最佳音樂劇男主角」!

金俊秀《死亡筆記》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JYJ 金俊秀雖然正在服兵役中,但他連續四年獲觀眾們選為「最佳音樂劇演員」。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29日表示:「金俊秀在純粹由觀眾的選擇來決定的《2017 Stagetalk Audience Choice Awards (2017 SACA)》中,獲得『最佳男主角賞』,他由2014年起至2017年,連續四年獲觀眾選擇登上音樂劇演員第一位,是即使以義警身份服兵役中,仍然深受觀眾喜愛的音樂劇演員。」

俊秀在今年一月透過音樂劇《死亡筆記》再演而展現更成熟的演技,他的熱演獲得觀眾們的稱讚,化身為擁有出眾推理力的名偵探 L,比初演時有更強的角色消化力,與角色有著完美的同步率,特別是他充滿號召力的歌聲與細膩的感情演技,更是抓住觀眾們的心,正因為他每次公演都盡全力,才能獲觀眾連續四年選擇他為音樂劇演員中的最佳男主角。

另外,俊秀在今年2月9日入伍,現在以義警身份在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宣傳團中服兵役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