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李準基2018年的專屬雜誌將在二月、四月「感性」發行!

李準基 2018專屬雜誌
圖片來源:THE STAR ASIA

李準基充滿真心、感性的專屬雜誌將在2018年二月、四月發行。

「2018 李準基專屬雜誌」會在2018年二月發行《LEE JOON GI in OKINAWA NAHA (ONE)》、四月發行《LEE JOON GI in OKINAWA TAKETOMI Island (ONLY)》,這次專屬雜誌是以在日本沖繩進行「感性旅行」為主題,收錄李準基的各種魅力,而先公開的照片中,李準基展現特有的眼神演技,細膩地表達出他的感性。

專屬雜誌可以說是有著能看到韓流明星的人氣的象徵意義,像李準基般數年間持續發行的藝人不多,去年在夏威夷拍攝的專屬雜誌於全世界售罄,一度成為話題,原本這只作為日本收費官方後援會限定版、只在日本發售,但去年起因為粉絲們的要求,不只在韓國,也會提供服務讓中國、美國等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購買。

負責畫報拍攝的 THE STAR ASIA 表示:「大家可以在專屬雜誌中看到沒有看過的李準基不同的面貌,感受到他比以前更深厚的感性,即使只是很小的東西也會先想到粉絲,拍攝與訪問一起進行,透過雜誌可以看到李準基的真心,請大家多多關心與喜愛。」

另外,專屬雜誌還有收錄拍攝現場花絮的 DVD,而李準基在休息的同時,也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