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ock B 宣布將在明年1月8日發行改版專輯回歸!

Block B 宣布將在明年1月8日發行迷你六輯《MONTAGE》改版專輯的《REMONTAGE》回歸!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成員們穿上帥氣的大衣,對著鏡頭露出冷酷的表情,充滿霸氣,每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也都打造不同的佈景,七人七色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令人對他們的華麗回歸更加期待。

Block B 今年11月發行迷你六輯《MONTAGE》後,憑著主打歌《Shall We Dance》在國內佔據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在美國 Top K-Pop Songs Charts 排行榜上也拿下冠軍,可見人氣了得。

另外,Block B 除了發行改版專輯回歸,也將在2018年1月27日、28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Block B 2018 BLOCKBUSTER “MONTAGE”》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