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第七屆 Weekly Awards》頒獎,SJ 東海哭著發表得獎感言?!

Weekly Idol
(圖片來源:Weekly Idol@Twitter)

27日 MBC Every1 招牌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播出《第七屆 Weekly Awards》頒獎典禮,共頒發「年度最佳名場面」、「兩倍速舞蹈」、「大賞」和「IDOLCHAMP 賞」四個獎項。特別的是今年一改往年在攝影棚和獲獎者電話連線的方式,鄭亨敦和 Defconn 走出「地下三層」,帶著簡易白佈景和紅地毯親自登門頒獎!

首先,兩人先來到「年度最佳名場面」得獎者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外面,而今年得獎的畫面就是「BIGBANG 的女團舞蹈」!但由於 BIGBANG 不在,因此由同門師弟 iKON 代領,iKON 還現場展現了一段之前在《Weekly Idol》中宣告失敗的阿卡貝拉*,終於獲得鄭亨敦和 Defconn 認可。

接著兩人找到了「兩倍速舞蹈」得獎者的所在位置,得獎者正是「元祖藝能偶像」Super Junior!正在為演唱會拍攝宣傳的 Super Junior 每個人都西裝筆挺出場,真的是太帥了!其中,東海完全藝能感大爆發!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再次展現了三秒落淚的特技,讓眾人都看得目瞪口呆,也讓鄭亨敦忍不住良心告白:「我們這個 Weekly Awards 沒有任何權威性的」。

而 Super Junior 在短短幾分鐘的頒獎典禮當中仍然維持不受控制、我行我素的風格,不只神童搬了椅子來坐,希澈和利特也搶著主持,銀赫還頻頻出來拉下鐵門表示營業結束,整段過程絕無冷場,非常搞笑,不虧是 Super Junior!

接下來為了抽出重頭戲「大賞」,鄭亨敦和 Defconn 去拜訪了去年大賞得主神話成員申彗星,只見申彗星全套西裝外加全妝上陣登場,對這場抽大賞儀式的看重讓兩位主持人都受寵若驚,結果沒想到今年抽選大賞得主的方式竟然是在麵粉中找內含偶像名字的糖果!為了不讓精心打扮前來的申彗星感到孤單,鄭亨敦和 Defconn 也義氣十足一同參與,加碼抽出「2018年 Rising Star 獎」和「2018年綜藝霸主獎」。

最後由 Red Velvet 獲得「2018年 Rising Star 獎」,即將要從軍的 BIGBANG 獲得「2018年綜藝霸主獎」則引起現場一陣爆笑。而由申彗星抽出、從今年出演《Weekly Idol》的57組藝人當中脫穎而出的大賞得主就是 ─ INFINITE!恭喜!

另外,今年增設的「IDOLCHAMP 賞」則由 Wanna One 獲得,這個獎項是統計一年間於 IDOLCHAMP 應用程式中進行的粉絲投票、《Weekly Idol》重看點擊率分數後得出結果,Wanna One 也發表了得獎感言感謝粉絲們給予這個光榮的獎。

再次恭喜以上得獎的團體,「大賞」INFINITE 馬上就要在1月8日攜正規三輯《TOP SEED》回歸歌壇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呢!

註: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Weekly Idol》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Sj Pea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