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前 4Minute 成員南智賢將改以藝名「孫知賢」展開活動

孫智賢 (南智賢)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4Minute 出身的南智賢,今天 (28日)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封親筆信,宣布自己將以「孫知賢」為藝名展開活動。

以下是親筆信內容全文:

孫智賢 (南智賢) 親筆信
圖片來源:孫知賢@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孫知賢…

像這樣用不同的名字跟大家年末問候,感覺很新鮮。

因為我突然地問候,大家有可能會嚇到吧…

我回想起2009年6月出道的時候,

那時我得到了很多喜愛,在活動的同時,我也在這些喜愛之中逐漸成長。

現在回顧過去的話,過去的種種成為了能和許多人分享的回憶,我想這是一個奇蹟,也是一種祝福。這段時間以來,因為有為我應援的人們我才能存在,這份感謝我無法忘記…

在走向演員之路的同時,我多了許多煩惱。其實,因為走上了可能完全不同的道路,所以要學習許多新的事物,我的心裡也有些混亂。

雖然改了名字也不會有變化,但我懇切地希望能依媽媽的姓氏「孫」,改以「孫知賢」之名重新開始。

我擔心至今一直相信我、為我應援的粉絲會覺得難過,在寫這封信的同時,也還是覺得過意不去…

這是我在經過長時間考慮後所做的決定…如果各位能理解我的心情也很沉重、能鼓勵我,我會非常感謝。

由於這是很艱難的決定,未來我會以更好的面貌報答各位。

感謝各位在忙於整理一整年大小事件的忙碌年末閱讀這封信。

在逐漸變冷的天氣裡,請各位小心感冒。希望各位都能健康、溫暖地迎接新年。

帶著我的感謝,

2017年12月 孫知賢 敬上

另外,2009年出道的 4Minute 於2016年解散,而孫知賢與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簽約,並正式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 OSEN / 孫知賢@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