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ATION 第二季將發表家族歌《Dear My Family》追思鐘鉉

SM STATIO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TATION」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跳脫傳統專輯發行模式,以每週推出數位單曲的音樂企劃。第二季從今年3月31日開始,截至12月15日 NCT DREAM 的《JOY》為止已發表了37首歌曲,而 S.M. Entertainment 將在明日 (29日) 推出第38首歌曲《Dear My Family》作為2017年的結尾。

《Dear My Family》是 S.M. Entertainment 製作人劉英振2001年發行的正規三輯《之愛》中收錄的 R&B 抒情歌,同時也作為2012年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首次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舞台的紀錄片《I AM》OST,當時的演唱者有安七炫、BoA、東方神起、藝聲、太妍、鐘鉉、Luna、D.O.、伯賢、CHEN…等,去年8月則在日本東京巨蛋的「SMTOWN LIVE TOUR V IN JAPAN」中重現加入 Red Velvet、NCT…等新生代家族成員的版本。

而即將發表的新版《Dear My Family》是由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大合唱,MV 中收錄了他們舞台的幕後花絮。其中,不幸於18日逝世的 SHINee 成員鐘鉉,歌曲中不僅保留了他的聲音,影片也可以看見他的身影。而這次音源的收益將會以藝人名義全數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最後,讓我們先來欣賞2012年版的《Dear My Family》。

另外,新版《Dear My Family》將於12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