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uel、Kriesha Chu 合唱曲《Pink Pink》甜蜜公開

Samuel、Kriesha Chu
圖片來源:COMICA Entertainment

Samuel、Kriesha Chu 為網路漫畫《Pink Pink (분홍분홍해)》獻唱同名 OST,音源公開。

《Pink Pink》是一首由爵士鋼琴配樂與溫柔的吉他演奏而成的歌曲,如同曲名,Samuel 與 Kriesha Chu 夢幻般的合音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戀愛氛圍。公開的 MV 加入漫畫男女主角的經典畫面,搭上傳達戀情剛開始萌芽時內心悸動的歌詞,相當甜蜜。

另外,《Pink Pink》講述20代男女命中注定般的愛情故事,貼近人心的故事內容以及可愛的畫風受到許多讀者喜愛,第一季創下超過3,000萬的點閱率,第二季也在今年6月開始連載,連載僅一天就登上漫畫網站 Comica 的熱門冠軍,短短一個月就被 SBS 電視台看中將製作成電視劇,目前已完成簽約正在企畫階段。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lawissue / 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