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Interpark 年度最佳專輯票選競爭激烈,由 EXO《THE WAR》奪冠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由讀者們投票選出的「2017 最佳專輯」排行榜公開!恭喜 EXO 正規四輯《THE WAR》奪得第一!

Interpark 圖書自2009年開始舉辦「最佳專輯」票選活動,今年更擴大規模與「最佳書籍」統合一起進行,並由各領域的專業人士推薦候選名單,在11月23日至12月17日間進行投票。經過統計,光專輯部門就有66萬3,619名讀者透過網頁和手機應用程式參與,網站訪問人數在投票結束當天也湧入超過16萬人次,是有史以來競爭最激烈的一次。

EXO Interpark 2017 最佳專輯
(圖片來源:Digital Times)

Interpark 圖書在27日公開的投票結果中宣布,EXO 正規四輯《THE WAR》從18張候選專輯中脫穎而出,共獲得872,973票 (得票率37.9%),以52票的差異險勝 Wanna One 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成為「2017 最佳專輯」第一名。

另外,「2017 最佳專輯」的第三到第五名則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Forte Di Quattro 的同名專輯《Forte Di Quattro》和 NU’EST W 的迷你一輯《W,HERE》。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Digital Time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