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

【好康送給你1751】《花漾奶奶秀英文》特映券、韶宥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751】文章首圖

本週 Kpopn「好康送給你」準備回饋給會員們的禮物電影《I Can Speak (台譯:花漾奶奶秀英文)》特映券、韶宥首張個人專輯以及鄭雨盛、河正宇封面的《HIGH CUT》雜誌。

  1. 電影《I Can Speak》特映券 (10組,1組2張) 非賣品
    • 特映會時間:2018年1月3日 (三) 19:00
    • 特映會地點:喜滿客絕色影城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
    • 注意事項:
      1. 敬請於開演前一小時持身分證明文件 (如身分證、健保卡、駕照… 等) 至影廳售票口領券、劃位,劃完為止!開演15分鐘後謝絕入場。
      2. 如遇天災不可抗力知因素,本次試映會逕行取消不予補辦。
      3. 鴻聯國際保有修改及更動特映券使用方式之權利,如有更動以戲院現場公告為主。
  2. 韶宥首張迷你專輯《Re:Born》 Part.1 (1張) 市值 NT$439
  3. 雜誌《HIGH CUT》Vol.212 (1本,鄭雨盛、河正宇封面) 市值 NT$150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第1750期得獎名單

  1. 電影《與神同行》手機支架 (五個,共五名):毛董、Jill、薇薇、Xin、Amy
  2. 雜誌《1st Look 》Vol.144 (JBJ 封面,一本):Nina
  3. MXM 首張迷你專輯《UNMIX》(版本隨機,一張):蘊玲

注意事項

  • 本期活動至2018年1月1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好康送給你-聲明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