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ster Key》製作人透露最後一集已於19日錄製完畢

縮圖 / 邕聖祐、李善彬、全炫茂、宋旻浩、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的林亨澤 (임형택,音譯) 製作人26日對外透露,19日已在江陵、平昌一帶錄製了《Master Key》最終回。

《Master Key》由全炫茂、李壽根主持,搭配有「吉祥物」之稱的固定班底 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開播以來邀請無數人氣偶像團體成員出演,在製作組搭建的「Master Key 村莊」內進行心理戰遊戲,豪華的陣容加上新穎的題材引起高度討論。

然而林亨澤也在採訪中提到節目後期由於出演者太過了解彼此,玩起心理戰已不如初期有趣,因此決定改變節目形式,從第十集開始將任務場地移至野外進行。同時第十一集中不見姜丹尼爾和邕聖祐的身影,觀眾們也頻頻詢問是否還能再看到吉祥物組合。

《Master Key》開播前,製作組曾表示預計編成十集,第十集未完結後又傳出十二集,如今製作組表示明年1月6日播出的第十三集將是最後一集,讓許多喜歡《Master Key》的觀眾都感到十分可惜。

另外,《Master Key》於每週六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在 SBS 播出。最後一集「平昌冬季奧運特輯」的出演者預計有全炫茂、李壽根、NU’EST W 的 JR 和 Ren、SEVENTEEN 成員 MINGYU、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與高聖熙。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