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O E、DAISY 新輯主打歌《BBoom BBoom》搞笑宣傳影片

OO E、DAIS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REAT!》的 MOMOLAND,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JOO E、DAISY 主打歌《BBoom BBoom (뿜뿜)》的搞笑宣傳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JOO E 和 DAISY 穿著可愛的打歌服,接著開始誇張地唱歌跳舞,影片最後也搶先透露一小段《BBoom BBoom》的旋律,強烈的節奏和電音演奏讓人印象深刻,雖然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卻充滿中毒性。

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次專輯的概念到底是什麼呢?很好奇。」、「這次的概念感覺也好瘋狂。」、「MOMOLAND 每次都能讓人驚艷,很期待。」

JOO E

DAISY

另外,MOMOLAND 的迷你三輯《GREAT!》將於1月3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