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藝人報導

SHINee 泰民決定不出席《2017 KBS 歌謠大慶典》

(縮圖) 泰民《MOVE-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2017 KBS 歌謠大慶典》製作組26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原定29日出演《2017 KBS 歌謠大慶典》的 SHINee 泰民,因為需要更多的休息與安定,最終決定不出席,並表達歉意望粉絲們能夠諒解。

以下是 KBS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2017 KBS 歌謠大慶典》製作組,這邊要向各位告知關於將於29日舉行的《歌謠大慶典》出演陣容更動相關事項。

KBS《THE UNIT》導師群 ─ 黃致列、泫雅、泰民原本將在《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帶來精采的舞台,並全力準備、練習中,但泰民由於各方面的狀況,需要更多的休息與安定,所以最終決定不出席。

製作組也很希望泰民能夠一起參與,我們的心還是與他同在,要向等待泰民舞台表演的粉絲們告知這個遺憾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抱歉,但我們相信粉絲們能夠理解,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諒解。

最後再次向各位致上歉意,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予《2017 KBS 歌謠大慶典》更多的支持與關心。

謝謝。

另外,《2017 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30分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