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聖誕老奶奶」和「小氣財神」真面目公開

(縮圖) LE、朴政珉《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在2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聖誕老奶奶 (산 타는 할머니)」和「小氣財神 (스크루지)」的真面目,而他們分別是 EXID 成員 LE 與 SS501 成員朴政珉!

LE《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LE 在與「胡桃鉗娃娃 (호두까기 인형)」合唱水晶男孩《Couple》的合唱任務時不幸落敗,不過,她接著演唱了 Navi 的《I ain’t going home tonight(집에 안갈래)》,展現了突顯獨特音色的歌唱實力與饒舌功力,令現場觀眾陷入她的魅力之中。

脫下面具的 LE 表示:「因為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唱過歌,所以非常緊張。」在休息室的訪問中,LE 則說:「因為戴著面具,所以就不害怕了。我好像了解 (曾出演節目的) 成員們所說的趣味所在了。」

朴政珉《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而朴政珉在第一輪比賽中與「幽靈新娘 (유령신부)」合唱金賢哲與林尚雅的合唱曲《Christmas Eve》,並在對決中遺憾落敗而必須公開真面目。時隔五年回歸舞台的朴政珉,在拿下面具後表示:「和偶像的活動不同,很開心能夠戴著面具、專心地唱歌。」、「我得到了繼續唱歌的力量,未來也會努力地展開活動。」並得到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歡呼與應援的掌聲。

最後,一起來欣賞 LE、朴政珉各自演唱的《I ain’t going home tonight (집에 안갈래)》與《你對你 (그대가 그대를)》!

《I ain’t going home tonight(집에 안갈래)》

《你對你 (그대가 그대를)》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