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創下台、韓票房佳績,全台好評熱映中!

《與神同行》主要演員慶觀影人次破400萬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有著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特效、帥氣的打鬥場面,以及極致催淚感動情節的《與神同行》,於22日在台灣上映後,除了在社群網站及各大論壇掀起討論熱潮,還在短短三天內就開出台北793萬、全台直逼3千萬的票房佳績,不僅榮登上週末的全台票房冠軍,更成為今年台灣韓國電影的開片票房影史亞軍,成績直逼冠軍《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

除了在台灣受到好評,《與神同行》在韓國當地的票房也十分驚人。不僅在20日上映第一天就吸引40萬觀眾捧場,之後票房還節節上升,截至今天 (25日) 凌晨為止,觀影人次正式突破400萬,打破了影史12月最快突破400萬人次的紀錄。而本片的主要演員們也特地拍下合照,慶祝觀影人次突破400萬。

另外,《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