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J SODA 赴港為 MLB Korea 開幕派對站台,精采表演炒熱氣氛

DJ SODA
圖片來源:Kpopn

DJ SODA 21日前往香港旺角為 MLB Korea 開幕派對站台,精采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MLB Korea 是韓國服裝品牌集團 F&F 在1997年創立的潮流品牌,以韓系街頭時尚風格,重新詮釋美國棒球聯盟代表的運動服飾,受到許多韓國藝人、歌手的喜愛。MLB Korea 為慶祝香港首間專賣店正式進駐旺角,在12月21日晚間舉辦開幕派對,當天的派對邀請到韓國人氣 DJ SODA,以及香港藝人 JW 王灝兒、SHINE 等擔任嘉賓。

DJ SODA
圖片來源:Kpopn

DJ SODA 當天身穿運動風的短版上衣,搭配銀色緊身褲,帥氣中帶性感。而她除了搶先參觀香港首家 MLB 專賣店、體驗韓系街頭時尚風格,也特別帶來了精采的表演,活潑的魅力與充滿節奏的音樂讓全場賓客一起跟著手舞足蹈,為派對添加不少氣氛。

另外,MLB Korea 香港首間專賣店於今天 (22日) 正式開幕。

※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LB Korea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