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出演《THE UNIT》的 BEAT WIN 成員 Jungha 將退團重回前公司

Jungha
Jungha (圖片來源:THE UNIT)

經紀公司 N Company Entertainment 22日對外宣布:「正在出演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的男團 BEAT WIN 成員 Jungha 將重回我社再次簽約,並離開現在的所屬經紀公司 Elen Entertainment 和團體 BEAT WIN」。

Jungha 2014年作為 BEAT WIN 的一員出道,最近參加《THE UNIT》,在第二個任務「RESTART MISSION」中和 BEAT WIN 的另一位退團成員 Seongho 同組演出 2PM 的《Heartbeat》舞台,Jungha 以147票成為組內第二名,第二次順位發表時名次也由前一次的41名上升到24名,接下來的表現和發展都令人期待。

而 Jungha 重回懷抱的前經紀公司 N Company Entertainment 旗下有演員宋元根、金智星、姜後 (即 Click-B 金泰亨) 及《Super Star K》出身的鄭恩宇,公司相關人員表示:「Jungha 的才能不只侷限在音樂上,我們會不遺餘力地支持他在各種領域上展現多樣的魅力,請繼續給以全部熱忱出演節目的 Jungha 應援和投票」。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 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