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WICE:成員彼此傾聽、關照的時候,會很慶幸身為 TWICE

TWICE 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1月號拍攝畫報,在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以黑色洋裝、酒紅色系…等服裝展現成熟的魅力,另一套色彩繽紛的服裝搭配則展現她們特有的活潑氣息;並在拍攝後的訪問中表達了對彼此的深厚情感。

拍攝後的訪問中,TWICE 提到在辛苦的生活中,能夠支撐自己的支柱。定延表示:「我的支柱是成員們,還有家人。」志效則說:「最近的話是朋友們。當然成員們一直都是我的力量,但是偶爾也有因為是成員而所以無法說的話,因為我們有一樣的苦惱。這種時候我會和同樣是偶像的朋友們分享苦惱,就能學到很多事情。」子瑜則說:「我的支柱是 ONCE (TWICE 粉絲名)。偶爾會有這樣的 ONCE,他們說看著 TWICE 就能得到力量,那種時候我就會覺得真的很感謝,也會想更加努力,和他們共享力量。」

而 TWICE 也分享了覺得自己身為 TWICE 最幸福的時刻:「身為 TWICE 的每個時候都非常幸福,尤其是成員們像家人一樣,傾聽彼此說的話、關照彼此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慶幸身為 TWICE 的一員。」

另外,更多 TWICE 的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COSMOPOLITAN》1月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heraldpop / 《COSMOPOLITAN》@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