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R、Ren、MINGYU、高聖熙參與 SBS《Master Key》拍攝

JR、Ren、MINGYU、高聖熙
JR、Ren、MINGYU、高聖熙 (NU’EST@Facebook、SEVENTEEN@Facebook、OSEN)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NU’EST W 成員 JR 和 Ren、SEVENTEEN 的 MINGYU 與演員高聖熙在19日一同參與 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的拍攝,在寒冷的天氣裡進行戶外攝影,推測是錄製第十二集或之後的部分。

雖然 Ren 與高聖熙是初次出演,但因為 Ren 曾參加 JTBC《自討苦吃》等節目而在綜藝節目有活躍表現,高聖熙過去在 SBS《Running Man》的五秒談話環節更是讓人瞠目結舌,並登上實時熱搜關鍵字一位,因此令人期待他們在《Master Key》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而《Master Key》10月14日開播,由全炫茂、李壽根主持,Wanna One 姜丹尼爾、邕聖祐擔任固定班底,內容以12名玩家在製作單位搭建的「Master Key 村莊」透過各種遊戲任務、找出2名 Master Key 擁有者的方式進行。

節目開播前製作組曾表示預計編成十集,然而上週六 (16日) 播出的第十集非但不是最後一集,甚至進行大改版,將遊戲場所移置戶外,出演者也由原本的12名減少為7名,比起先前著重演技的部分,現在的方式更注重遊戲勝負。

另外,由於十一集預告中似乎沒有看見固定班底姜丹尼爾和邕聖祐的身影,兩人是否繼續出演也成為話題,但製作組並未對此特別提出說明。目前第十一集預告中出現的出演者有全炫茂、李壽根、金鐘旼、SHINee 成員 Key、BTOB 的恩光、JR 以及尹邵熙。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aster Key》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