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石大腿遊戲的不敗王者朴志訓,哥哥們都是他的手下敗將!

朴志訓、李尚敏、姜丹尼爾
朴志訓、李尚敏、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哥哥的想法》節目截圖)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韓國偶像在綜藝節目中玩「石大腿遊戲」吧?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兩個人對坐,攻擊的那一方把腿放在對方的雙腿之間,如果能成功打開自己的腿就是贏了,反之如果被對方夾得死死的就輸了,是一個以大腿力量決勝負的遊戲。

最近大勢男團 Wanna One 也很愛玩這個遊戲!其中,成員朴志訓不只一次提過自己全身上下最驕傲的地方就是「大腿」,成員們也認證他的腿是「百萬大腿」,非常結實!到底朴志訓的大腿有多厲害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是9月時,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金在奐、黃旼炫五個人一起上 MBC 綜藝節目《哥哥的想法》,主持人收到舉報,成員中兩位慶尚道男子與他們花美男般的外貌不同,實際上非常有男子氣概,為了印證而讓釜山男子姜丹尼爾和馬山男子朴志訓進行石大腿遊戲對決,結果如何呢?

結果先攻的朴志訓把腿打開了10公分,而後攻的姜丹尼爾只打開了5公分,雖然哥哥看起來佔了一點體型差的優勢,但是弟弟的百萬大腿果然不是叫假的呢!

朴志訓、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哥哥的想法》節目截圖)

接下來再來看看另一場慘不忍睹的對決,在15日播出的 KBS《K-RUSH》中,這次是由弟弟朴志訓對上哥哥邕聖祐。

在隊內被戲稱為「體弱擔當」、甚至還被成員們調侃「Wanna One 減掉邕聖祐等於健康」的邕聖祐一上場,眾人就要求他對朴志訓嗆聲,朴志訓也興致勃勃地等著,結果邕聖祐對著地上弱弱地說了一句:「小心點」,卻被同隊弟弟朴佑鎮無情吐槽:「哥,你是在跟自己的腿說吧?」,引起現場一陣爆笑,究竟最後邕聖祐的大腿下場又如何呢?

邕聖祐、朴志訓
(圖片來源:《K-RUSH》節目截圖)

由邕聖祐先攻,結果他用盡全力也打不開腿半公分,頻頻問現在到底是誰在攻擊誰啊?反觀朴志訓還遊刃有餘地開懷大笑。

邕聖祐、朴志訓
(圖片來源:《K-RUSH》節目截圖)

第一輪結束,邕聖祐正要逃走的時候又被主持人尹智聖抓回來說還有第二局,讓邕聖祐無奈地嘀咕勝負都已經成定局了…沒想到攻守交換之後更慘,遊戲開始一秒邕聖祐的腿就被打開,讓他下意識立刻護襠,李大輝也趕緊出來把心靈受創的哥哥領回去,字幕還寫著這個遊戲只留下傷痛…

邕聖祐、朴志訓
(圖片來源:《K-RUSH》節目截圖)

毫無懸念贏了邕聖祐的朴志訓後來又在12月16日的首爾場粉絲見面演唱會 (Fan-Con) 中和哥哥姜丹尼爾再比了一次,結果還是朴志訓贏了,玩石大腿遊戲一次也沒有輸過,真的是名不虛傳的百萬大腿啊!

《哥哥的想法》朴志訓和姜丹尼爾

《K-RUSH》朴志訓和邕聖祐 (石大腿遊戲從17:46開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哥哥的想法》、《K-RUSH》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KBS World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