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在20日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開始前,與粉絲一起悼念鐘鉉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東方神起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開始前,透過電子顯示板與粉絲們一起悼念 SHINee 鐘鉉。

20日,東方神起在東京巨蛋舉辦《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7 ~Begin Again~》演唱會,允浩、昌珉在開始前透過電子顯示板悼念18日逝世的鐘鉉,他們表示:「對我們東方神起來說像是親弟弟般存在、實力出眾的唱作人,在舞台上更耀眼的藝人鐘鉉,離開我們的身邊了,真的感到非常心痛,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 (鐘鉉)。」

兩人接著說道:「請大家也記得鐘鉉和他的音樂,今天的演唱會我們會努力,如果大家也應援的話,我們會很感謝大家。」,雖然只是簡短的悼念時間,但言語間仍能感受到東方神起對鐘鉉突然逝世感到可惜、傷心的心情。

另外,原本東方神起的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預計進行錄製,並在2018年2月25日於日本電視台播出,但因為藝人的私人原因而有所改動,將更改為播出2018年一月舉辦的大阪京瓷巨蛋演唱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