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因主唱安智煐感染流感,臉紅的思春期香港演唱會將延期舉辦

臉紅的思春期《想像》香港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由於臉紅的思春期成員安智煐感染流感,原定12月22日在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行的《Bolbbalgan4 Concert 想像 in Hong Kong》演唱會將延期舉行。

根據醫生建議,安智煐在流感痊癒前需要充分休息,為了安智煐的健康著想,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最終決定調整演唱會檔期。對於演唱會延期,臉紅的思春期對粉絲感到萬分抱歉,並希望可以盡快康復,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再來香港和大家見面,而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也對於演唱會延期表示遺憾,並且向期待已久的粉絲傳達歉意。

另外,預定12月21日在 Mikiki 舉行的記者會,也將隨著演唱會延期而取消。演唱會與記者會延期的相關事項,主辦單位將稍後公布。

內容來源:德碩文化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