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在韓國上映首日票房奪冠,共吸引40多萬人次觀賞!

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李政宰、金香起等人主演的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於20日在韓國上映,雖然韓國12月的電影票房競爭激烈,但《與神同行》在上映首日就吸引40多萬的觀影人次,並且強勢登上票房冠軍寶座!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

周浩旻前幾天觀賞完本片之後,在自己的 Twitter 寫道:「絕無冷場,請留意將有讓您感動落淚的情節。」他同時也感謝導演金容華:「感謝您編導出這部製作精良的電影。」而在上映首日,他還繪製了一張網路漫畫版的電影海報,並留下:「祝賀上映」的發言。此外,曾閱讀過漫畫的許多網友,在觀賞電影之後,也紛紛給出「改編非常成功」、「看到最後我哭了」等好評!

在電影上映前的18日,《與神同行》在韓國舉辦了國際記者會與紅毯首映會。記者會上,主演群們一致認同本片是部發人深省的作品,河正宇表示:「這部電影讓我重新思考人與人的關係,並且更體會到『寬恕』的重要。」車太鉉則認為:「看完電影會讓人更想要孝順父母。」朱智勳表示:「以前一直沒有思考過自己無心的行為,會導致別人的不滿,拍完這部片後,覺得要更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事情。」金東昱則表示:「我深刻體會到物理的空間不能決定感情的距離。」而年紀最輕的金香起則表示:「電影讓我決定每天都要更認真生活、更孝順父母。」

另外,《與神同行》將於22日正式在台灣上映。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