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藍色之夜》以鐘鉉生前主持影像哀弔,21日將播出追思特輯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藍色之夜@Twitter)

SHINee 成員鐘鉉18日驟然離世,他曾主持過三年的廣播頻道 MBC FM4U 電台節目《藍色之夜》19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了一段鐘鉉擔任 DJ 期間的影片,並搭配文字寫下「我們會永遠記住《藍色之夜我是鐘鉉》裡比任何人都更深愛著聽眾的『鐘D*』金鐘鉉,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原文:누구보다 라디오와 청취자들을 사랑했던 쫑디, 김종현 영원히 기억하겠습니다. 수고했어요. 정말 고생했어요.)

公開的影片中,鐘鉉說道:「有不想上一整天班、想逃跑的想法也是可以的,身心疲憊的時候就會這樣,但是只要來錄廣播我就一次也沒有這樣想過」,深深傳達了對節目的熱愛。

鐘鉉從2014年2月3日到2017年4月2日一直用溫柔的嗓音陪伴著聽眾,2015年更以《藍色之夜》獲得《MBC 演藝大賞》的「Radio 優秀賞」,他在4月離開節目時曾說過:「我常說成長總是伴隨著傷痛,主持廣播節目對我來說是一個經歷成長痛的過程,有著深刻的意義,也是非常寶貴的回憶,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回來」。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藍色之夜@Twitter)

鐘鉉卸任之後由電影評論家李東振 (이동진,音譯) 接下 DJ 的位子,而李東振也在19日表示:「作為優秀的 DJ 鐘鉉的後任我感到自己很不足卻又很滿足,今天站在這個位置對我來說真是悲涼又慚愧,希望鐘鉉去了溫暖的地方再也不辛苦了」。

另外,《藍色之夜》將於12月21日半夜12點至隔日凌晨2點 (韓國時間) 播放《藍色之夜和鐘鉉,1055日的記錄》追思特輯。

鐘鉉
(圖片來源:藍色之夜@官方網站)

註:DJ。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影片來源:MBC Radio@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