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KON Bobby,生日快樂!

Bobby
圖片來源:違反校規修學旅行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1日,今天是 iKON 成員 Bobb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obby / 바비
  • 本名:金知元 / 김지원 / Kim Ji Won
  • 生日:1995年12月21日
  • 身高:180cm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Bobby 相關資訊:Bobby

Bobby 出道前就憑著生存節目為人所熟悉,作為 iKON 饒舌出道後,他更透過《Show Me The Money 3》大秀饒舌實力,成為隊中第一個 SOLO 的成員,由去年的個人單曲、與宋旻浩組成的子團 The MOBB,到今年九月的正規專輯,Bobby 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 iKON 舞台時的風格與魅力,展現出他的色彩。

近年比起個人活動,他更注重在團體的國內外活動上,像最近 Bobby 就與 iKON 成員們出演綜藝節目 JTBC《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即使他平常沒有使用 SNS 的習慣,但也能讓粉絲們欣賞到他私下可愛大男孩的面貌,同時也讓人更期待 Bobby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與更多樣化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obby《I LOVE YOU》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iKON Instagram 向 Bobby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Bobb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바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iK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