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Be By My Side》MV 公開,溫柔嗓音撫慰人心

(縮圖) Crush《Be By My Side》概念照
圖片來源:Crush@Facebook

Crush 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Be By My Side (내 편이 돼줘,前譯:站在我這邊)》,並公開 MV。

《Be By My Side》是一首給辛苦度過2017一整年的人們帶來安慰的歌曲,Crush 希望大家在疲憊的時候都能透過這首歌得到力量。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經過這一整年,我了解到在這世界上絕對沒有人能夠獨自過活,我想透過這首歌曲來向珍貴的人以及我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特別的是,在音源公開的前一天,Crush 也舉行了今年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當天的見面會上,Crush 將粉絲的聲音錄下放進歌裡,並在當天凌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透露:「粉絲們一定會很喜歡這次的新歌」,相信這次的新曲,能在這寒冷的冬天為粉絲與樂迷們帶來一絲溫暖。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