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第二季出身的李義雄將加盟 KBS 新劇《Radio Romance》

李義雄
李義雄 (圖片來源:Mnet)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李義雄,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19日對外宣布他將加盟 KBS 新月火劇《Radio Romance》。

在《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之後出演了各綜藝節目,並在11月和安炯燮組成小分隊發行專輯的李義雄,將在《Radio Romance》中作為隱藏人物登場,和尹斗俊、金所炫共同合作。

首次出演電視劇的李義雄也表示:「可以以演員的身份挑戰演技非常高興,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有疼愛我、為我應援和粉絲們的祈禱才能實現的,會努力準備、做到最好,請多多支持我。」

另外,李義雄將與安炯燮一同於1月1日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 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