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017 MBC 歌謠大祭典》公開最終出席名單

《2017 MBC 歌謠大祭典》出演者
圖片來源:MBC

以「The FAN」為主題的《2017 MBC 歌謠大祭典》今天 (19日) 公開最終出席名單!

根據名單,繼先前公開的 EXO、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Red Velvet、EXID,以及將和 Wanna One 帶來合作舞台的水晶男孩之後,B.A.P、BTOB、GOT7、NCT127、TEEN TOP、VIXX、WINNER、MONSTA X、SEVENTEEN、ASTRO、A Pink、PRISTIN、Lovelyz、MAMAMOO、GFRIEND、宇宙少女、Zion.T、善美、泫雅、黃致列、No Brain、臉紅的思春期、SEENROOT (신현희와 김루트)、Urban Zakapa 等多組藝人也將出席《MBC 歌謠大祭典》。

另外,由少女時代潤娥、EXO SuHo、ASTRO 車銀優擔任主持人的《2017 MBC 歌謠大祭典:The FAN》將於12月31日韓國時間8點35分起進行約4個小時的現場直播。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