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Ho、Luna 為鐘鉉表示哀悼,將不出席《The Last Kiss》記者會

SuHo、Luna
圖片來源:Newsen、xportsnews

EXO SuHo、f(x) Luna 對鐘鉉過世表示哀悼,將不出席音樂劇《The Last Kiss》記者會。

根據相關人員透露,音樂劇《The Last Kiss》將在今天 (19日) 下午於首爾 LG Arts Center 舉行記者會,與 SHINee 鐘鉉同屬 S.M. Entertainment 的 SuHo、Luna 為表示哀悼,決定不出席今天的記者會。

另外,SHINee 成員鐘鉉於18日遺憾離世,除了 SuHo、Luna,太妍、安七炫、 NCT 等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為表示哀悼,也都紛紛取消了簽名會、電台等行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