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水晶男孩將在《MBC 歌謠大祭典》合作!

(縮圖)Wanna One、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水晶男孩@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Wanna One、水晶男孩將在12月31日舉行的《2017 MBC 歌謠大祭典》中帶來合作舞台,目前正在秘密準備當中。

Wanna One 今年獲得極大人氣,先前已確定姜丹尼爾、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朴佑鎮等成員將在《2017 SBS 歌謠大戰》重現 H.O.T. 經典歌曲,如今又將和「元祖偶像」水晶男孩合作,令大家都相當期待兩組團體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

另外,《2017 MBC 歌謠大祭典》將在31日於 MBC Dream Center 舉行,並由少女時代潤娥、EXO SuHo、ASTRO 車銀優聯手主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亞洲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