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將以五人完全體在明年2月於大阪、東京舉辦演唱會

SHINee
圖片來源:SHINee @日本官網

SHINee 將以完全體在明年2月於日本大阪、東京等地舉辦演唱會。

SHINee 近日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宣布:「SHINee 即將在2018年2月於大阪巨蛋、東京巨蛋舉辦單獨演唱會,演唱會名稱為『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 ~ FROM NOW ON ~』,五名成員都將一起參與演出,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成員溫流在今年8月因捲入性騷擾案暫停演藝活動近六個月,溫流近日也公開一封手寫信,對粉絲表達歉意,而這次的演唱會終於可以再見到 SHINee 五人合體,相信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