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HEN、D.O.《Universe》概念照、「Cafe Universe」預告公開

將於21日發表冬季專輯《Universe》的 EXO,今天 (18日) 公開 CHEN、D.O. 的個人概念照與「Cafe Universe」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分別穿著駝色外套、白色毛衣的 CHEN 與 D.O.,各自拿著熱氣蒸騰的咖啡;另一組概念照中,兩人則化身為咖啡師,正在專心地為咖啡拉花。

《Universe》共收錄包含專輯同名主打歌《Universe》韓文、中文版本在內的7首歌曲,而由 CHEN 親自作詞的《Lights Out》也將收錄在其中。《Lights Out》是具有能安慰疲憊心靈的溫暖歌詞的流行抒情曲,預計將能得到粉絲們的喜愛。

最後,一起來欣賞CHEN、D.O. 的「Cafe Universe」預告,並期待將於21日發表的專輯!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