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李鍾碩與韓國詩人合作發行詩集,將在23日舉辦紀念簽名會!

李鍾碩《全都是你的錯》詩集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李鍾碩與韓國代表抒情詩人羅泰柱 (音譯,나태주) 合作發行詩集《全都是你的錯 (모두가 네 탓)》,並將舉辦紀念簽名會。

詩集《全都是你的錯》將在12月20日正式發行,李鍾碩會在12月23日下午三點於首爾教保文庫江南店地下一層中央通路舉辦簽名會,與100位讀者、粉絲們見面,只要在12月21日下午六點前於教保文庫江南店購買詩集就都能參加抽籤,當選者名單會在12月21日晚上八點於教保文庫江南店官方網站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李鍾碩與羅泰柱詩人因《學校2013》結緣,他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秘密地企劃、準備這本詩集,李鍾碩表示:「是抱著 (詩集) 能成為大家溫暖的共感與安慰的心去準備。」,《全都是你的錯》包括《花 (풀꽃)》、《我對你 (내가 너를)》…等羅泰柱詩人的代表作,與16篇新作詩,共收錄122篇,以五個章節分開,而每個章節都會有李鍾碩親自寫的感性文句。

大家期待演員李鍾碩 x 羅泰柱詩人的異色合作成品《全都是你的錯》詩集嗎?

李鍾碩、羅泰柱《全都是你的錯》詩集
圖片來源:李鍾碩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