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美大哥哥」真面目公開 !

鄭世雲@《蒙面歌王》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在17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美大哥哥 (미대오빠)」的真面目,而他正是 SOLO 歌手鄭世雲!

上週播出的第一輪合唱時,鄭世雲順利打敗「蠟筆 (크레파스)」進入第二輪比賽,但在本週的對決中,演唱 Park Won 的《Try (노력)》的鄭世雲,遺憾地敗給演唱 Ali《I tried everything (별 짓 다해봤는데)》的「捕夢網 (드림캐처)」而必須公開真面目。

鄭世雲今天 (18日) 接受媒體採訪時表達了出演節目的感想:「真的很神奇,到現在還有『我竟然出演了那個節目』的想法。在準備的過程中了解了很多事情,這次出演節目也成為我的動力,似乎是一次得到很多東西的經驗。」

雖然很可惜地未能進入第三輪比賽,但鄭世雲表示:「雖然覺得遺憾,但得到動力的愉快心情好像更多一點。透過這次準備《蒙面歌王》的過程,我再次感受到:『音樂真的很有趣』。」而他也透露:「敬請期待未來更加成長的鄭世雲,也請期待我正在努力準備的新專輯。謝謝。」

最後,一起來看看鄭世雲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第一輪合唱-山迴音《Youth (청춘)》

Park Won《Try (노력)》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