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粉絲利用 A Pink 演唱會練買票手感?部分粉絲對此致歉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見面會、A Pink 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A Pink@Facebook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 (ARMY) 利用 A Pink 演唱會練習買票手感的消息,引起 A Pink 粉絲 (Pink Panda) 的憤怒,部分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對此致歉。

A Pink 的《PINK SPACE 2018》演唱會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的《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粉絲見面會分別在14日、15日開始售票,但似乎有部分的 ARMY 利用 A Pink 演唱會進行買票練習,之後再轉手賣出,讓 Pink Panda 都感到相當憤怒,得知消息的 ARMY 也對此發表道歉文章。

文章中寫道:「同為 ARMY 感到很丟臉,對受傷的 Panda 也十分抱歉,以後會注意不再讓這種事發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罵 BTS 防彈少年團…A Pink & Panda 加油」、「昨天一些沒有概念的 ARMY 為了練習而去買 A Pink 演唱會門票又取消,對於受害的 Panda、A Pink 真的相當抱歉。」,文章中也希望部分 ARMY 能注意自己的行為。

ARMY 道歉文
圖片來源:allkpop

另外,A Pink 的《PINK SPACE 2018》演唱會將於2018年1月12、13日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的《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粉絲見面會則將在2018年1月13日、14日舉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體育經濟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