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71歲的 YouTuber!開啟人生第二春的 Mak Rye 奶奶

mak rye 奶奶 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今天 Kpopn 的「韓國網紅」單元,要帶大家認識一位今年在韓國網紅圈冉起的新星,高齡71歲卻仍每天不停挑戰自我的 Park Mak Rye 奶奶!

一支和孫女同遊澳洲的影片,讓 Mak Rye 奶奶在韓國網路上一夕之間爆紅,平均一個禮拜一支的影片記錄著奶奶的無限挑戰,快跟著 Kpopn 一起來認識她吧!

【Park Mak Rye 小檔案】

  • 本名:Park Mak Rye / 박막례
  • 生日:1947年2月12日
  • 所屬公司:CJ E&M 旗下子公司 DIA TV
mak rye 奶奶 01
圖片來源:Park Mak Rye@Instargram

Mak Rye 奶奶的孫女擔心奶奶年紀太大會得阿茲海默症而決定拍下影片記錄她的生活,沒想到孫女有趣的剪輯、字幕,加上奶奶道地的全羅道方言和直爽的個性,擄獲許多觀眾的心。從一開始的澳洲旅遊、第一次挑戰瑜珈到模仿美妝 YouTuber 的化妝影片,Mak Rye 奶奶一直在完成她各式各樣的挑戰,頻道開設不到一年的時間,訂閱人數突破33萬,也讓韓國主流公司 CJ E&M 看中奶奶的魅力,簽下她成為旗下公司 DIA TV 的 YouTuber。

Mak Rye 奶奶最廣為人知的是這部示範她日常妝容的影片:

(影片來源:Park Mak Rye@YouTube)

park mak rye 奶奶 02
圖片來源:Park Mak Rye@YouTube 影片截圖

Mak Rye 奶奶跟著孫女一起挑戰駕駛皮艇、學習演技、尋找美食餐廳、醃製600棵泡菜… 但奶奶的挑戰可不只這些,她開始學美妝 YouTuber 分享妝容、做仿妝、做美甲、分享穿搭,自從拍攝美妝影片之後,Mak Rye 奶奶甚至被韓網 Insight 選為2017年20代女性最喜歡看的美妝 YouTuber 之一!

park mak rye 奶奶 權赫秀 李帝勳
左:李帝勳 / 右:權赫秀。圖片來源:Park Mak Rye@Instagram、Park Mak Rye@YouTube 截圖

知名度大漲的 Mak Rye 奶奶,一舉一動都受到韓國網友十分關注,奶奶觀看《SNL Korea》並表示很喜歡演員權赫秀的影片上傳沒多久,便收到了《SNL Korea》進場觀看 Live 節目的邀請,權赫秀更親自贈送紀念品給 Mak Rye 奶奶,連演員李帝勳都曾經出現在奶奶的頻道上,可見 Mak Rye 奶奶強大的個人魅力。最後,一起來看看奶奶和演員李帝勳的話題影片吧!

(影片來源:Park Mak Rye@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Naver、Insigh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