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 確定出演《Radio Romance》,與斗俊、金所炫合作

Yura
圖片來源:Newsen

Girl’s Day 的 Yura 確定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Radio Romance》,與斗俊、金所炫合作。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在15日表示:「Yura 將出演《Radio Romance》。」,她在劇中飾演「陳泰梨 (진태리)」一角,是正在走下坡的往年頂級明星,雖然以前是迷你電視劇邀請出演的第一順位,但因為三年前的酒駕事故而人氣下降,可是因為曾作為頂級女演員生活的自尊心,不容許自己一直處在谷底,總是在尋找東山再起的機會。

《Radio Romance》講述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到的頂級演員池秀浩,與邀請他擔任 DJ、除了不會寫稿外什麼都會的電台作家宋格琳間的感性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確定由斗俊、金所炫出演。

另外,《Radio Romance》預計將接檔《Jugglers》在2018年一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